不支持Flash

国乒昨天启程赴广东冬训 35天集训全力备战两项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0:0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立群)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由北京启程,兵分两路赶赴广东中山和深圳,进行为期35天冬训,国乒此次冬训,是为了备战今年2月在广州进行的世乒赛团体赛和8月的北京奥运会。

  本次冬训从昨天开始,直至2月10日,为期35天。作为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冬训,对于目标包揽全部四枚金牌的中国乒乓球队来说,意义非凡。

  据悉,为准备本期冬训,教练组已在此前制定出详细计划,本次国乒冬训的重点有三个,分别是思想、意志和技战术,队员们冬训期间的表现将直接影响他们能否进入奥运名单。冬训期间,国家队仍将采取以赛代练、赛训结合的方式。35天冬训中,国家队将进行一系列小规模比赛,此外,为提高队员心理素质,感受大赛氛围,其中两至三次队内比赛将公开进行,而冬训结束后,国乒男、女队会合后还将进行一次规模较大的热身赛。

  由于冬训期间将迎来农历新年,据悉,春节期间男女队将在深圳会合,在紧张的备战间隙,展开一次小型联欢,一同度过春节。

  结束冬训,队伍完成热身赛后将全体拉回北京补充装备,三天短暂休整后,再重返广东进行世乒赛团体赛的最后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