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球邀请赛奥体中心开打 队员:场地和灯光都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1:21  竞报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杜峥)昨天下午两点,今年首场“好运北京”赛事——2008年手球邀请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打响。

  虽然手球项目在中国的关注度并不高,但手球邀请赛开赛首日还是迎来不少观众。北京市文明拉拉队大赛的优胜队也前来助威。现场还有30多名手举加油道具的小学生,动作整齐划一地为双方运动员加油。

  北京队运动员徐秋红赛后说:“这个场馆的场地和灯光很好,我们很满意。”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副馆长陈俊宝说:“场馆顶部共安装了132盏高光效金卤化灯,灯光是360度全方位打到场地上的,效果类似于手术室中的无影灯。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都看不到运动员的影子。运动员在这样的场地竞技,视觉感受很好,可以充分发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