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尔森获08奥运参赛资格 41岁再度征战能否续写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月5日电(记者吴平)据此间媒体5日报道,瑞典乒乓球选手佩尔森无须再与比利时老将塞弗争夺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他已直接获得进军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瑞通社援引瑞典地方报纸《哈兰新闻》的消息报道说,国际乒乓球联合会经过仔细核查后发现,在2007年世界乒乓球大奖赛积分榜上,佩尔森的积分比塞弗多出0·25分,名列第20位。根据原先的计算,两人积分相等,并列第20位。根据规定,名列积分榜前20位的选手可以直接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这样,41岁的佩尔森就不用再与塞弗展开较量,以决定谁是名列第20位的选手。而37岁的塞弗则需要参加欧洲赛区的选拔赛,争取参赛资格。

  佩尔森对《哈兰新闻》表示,他本人对此多少有点感到意外,因为在此之前,他还没有获得任何有关这方面的消息。不过,对能直接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他还是感到很高兴。

  《哈兰新闻》称,国际乒联将在这个周末正式宣布上述消息。

  据《瑞典日报》报道,瑞典和比利时两国乒协去年12月曾联合致函国际乒联,要求为并列积分榜第20位的佩尔森和塞弗网开一面,让这两位国际乒坛老将双双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