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称给琼斯量刑可能不止半年 下周五将正式宣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6:0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4日电(记者梁金雄)“女飞人”琼斯日前请求法官不要因她在兴奋剂问题上撒谎而把她投进监狱,主抓琼斯案的美国联邦法官卡拉斯3日正式表示,他给琼斯的判刑也许会超出琼斯辩诉协议中建议的最多判6个月的刑期。

  卡拉斯说,他不会被那份辩诉协议所束缚,考虑从两个方面给琼斯定罪——一是她在使用兴奋剂上撒谎,一是她在支票欺诈预谋中说谎。

  联邦法院将于下周五对琼斯案进行宣判。

  前奥运会女子百米冠军琼斯日前在她的辩诉协议中表示,她已从美国英雄变成了国家耻辱,公众从以往崇拜她已转变成蔑视她,她的5块奥运会奖牌也已经被剥夺。为此,她已经受到了足够的惩罚,不该再被投进监狱。

  去年10月,一直否认使用过兴奋剂的琼斯在法庭上公开承认,自己在悉尼奥运会前后曾使用过违禁药物,而且对联邦调查人员撒了谎。(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