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北京手球赛今日将开幕 08奥运测试赛拉开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3: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晓星)“好运北京”2008手球邀请赛将于1月5日至11日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和国家体育馆进行,共有男女各四支队伍参加本次赛事,这也拉开了2008年系列奥运测试赛的序幕。

  奥体中心体育馆是1990年北京亚运会的比赛场馆,至今已有17年的历史。经过一年多的改建,该体育馆迎来本次赛事。这个场馆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手球预赛的比赛场馆。国家体育馆是2008年奥运会中心区的三大主场馆之一,在本次赛事之前,已经进行了体操和蹦床两项“好运北京”赛事。明年奥运期间,这个场馆将进行体操、蹦床、手球和残奥会轮椅篮球的比赛。

  本次手球邀请赛分为男女两个组别,共八支队伍。男队分别为北京队、北京部队队、江苏队和广东队;女队分别是北京队、北京部队队、江苏队和安徽队。在7天的时间里,各队将经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循环赛将于5日、6日和8日进行,半决赛于9日进行,两场决赛和两场三四名决赛在11日进行。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