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接力中行金融支持 昨日奥组委中行签下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2:33  竞报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与中国银行签署协议,中国银行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的供应商。

  根据双方签订的 《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赞助协议》,中国银行将从资金、技术和市场推广等方面助力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并充分行使与奥运火炬接力相关的各项利益。目前,中国银行正在协助制定火炬境外传递金融保障方案,将利用自身全球化服务优势为北京奥组委提供有关资金结算和现金管理等方面的金融服务支持。

  据悉,北京将在3月31日迎来奥林匹克圣火,并将在33天的境外火炬传递后于5月4日抵达海南三亚开始境内传递。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