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名外交部退休干部被推荐 加盟小语种志愿者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2:32  竞报

  竞报讯(记者顾静)近日,北京奥运大厦迎来13名外交部退休干部,他们是外交部推荐的第二批参加小语种专业志愿者面谈交流的老同志。

  会上,李世新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进展以及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的推进情况,国际联络部志愿者处负责人介绍了奥运会组织运行工作对语言类志愿服务人员的需求和岗位设置。会后,志愿者部、国际联络部相关工作人员与退休干部进行了面谈。此次参加活动的外交部退休干部涵盖了西班牙语、越南语、瑞典语、尼泊尔语等9个语种。其中既有参加过大运会志愿服务的“彩虹志愿者”,也有参加过釜山亚运会志愿服务的“资深”志愿者,也有比翼齐飞的“夫妻档”。

  会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同志们参观了奥运大厦。这次面谈交流活动是继去年11月23日在外交部开展的面谈的又一次互动活动。据悉,为了保证让更多的有热情、有能力、有条件的志愿者申请人能够参与到奥运志愿者队伍中来,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奥组委志愿者部将在退休干部中进一步开展宣传动员和面谈工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