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集训第二天当家人陈忠和病了 叮嘱队员不要感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0:0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天是中国女排在漳州正式集训的第二天。集训刚刚开始,可是“当家人”陈忠和却病了。当球员们在训练的时候,陈忠和穿着黑色的薄棉袄蜷在椅子上,脸色暗黄,说话声音沙哑。“感冒了,喉咙疼!”

  集训第一天,基本上是由陈忠和亲自带着训练的。但是昨天,陈忠和却蜷在椅子上,脸色暗黄,球员由体能教练带着在器械上锻炼。虽然生病了,但是陈忠和还是无法安心去休息。在椅子上坐一会,他就要到处走走,到薛明这里指导指导,到冯坤那里说两句。

  可能是因为自己生病了,昨天训练结束后,陈忠和提醒队员要穿好衣服,不要着凉。“先把衣服穿起来,不要感冒了。”陈忠和朝着刚刚从器械上下来,在做放松的赵蕊蕊说。

  (阿 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