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新赛季首战推至3月30日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2:3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由于中国队的世预赛小组能否出线将对08年的中国足球产生非常深远的影响,足协现在已经将主要精力放在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备战上。原计划3月1日开赛的中超联赛被推迟到30日。

  按原定计划,3月1日中超联赛将拉开帷幕,但3月26日世界杯外围赛中国队主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就将开战,届时中超联赛将在三轮后暂停,给国家队十天备战。不过将主场放在昆明后,10天时间无法保证国家队适应高原状态,足协最后决定将08年中超联赛推迟至3月30日。(徐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