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蕊蕊初定二月战古巴复出 冯坤仍需进一步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2: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昨天,中国女排在漳州训练基地开始了新一轮集训的第一天正式训练。因为中国女排去年并没有参加世界杯的比赛,这是近年来中国女排集训开始最早的一次,“昨天我跟队员开会时就告诉她们为什么要选择1月2日集训,就是要让她们以第一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主教练陈忠和向记者揭开了选择这个日子吹响集结号的奥秘。

  据悉,第一天上午两个多小时的训练还是以身体素质训练为主,并无有球训练和分组对抗。“现阶段我觉得情况还不错,赵蕊蕊到了二月跟古巴打那几场对抗赛应该没问题。不过,冯坤现在恢复的状况不是特别理想,需要进一步观察。”两个重要伤员的恢复情况,时刻牵连着全队的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