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中王进入广州 报名健身总动员参加奥运助威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赢奥运门票奥运助威团全民健身总动员”活动正式进入广州,启动报名。该活动由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强生公司在华最大子公司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与北京电视台联合推出,覆盖京津、川渝、广东、江苏、浙江、辽宁6大区域,比赛包括摸高、立定跳远、俯卧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5米折返跑等6项趣味运动,每项目全国前10名将组成“赢奥运门票奥运助威团”,有机会进入奥运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据悉,各地群众参与热烈,区域冠军中不乏十几岁的小孩和五十多岁的老者。主办方表示,在前期活动影响下,广州站报名火热,目前已有过百广州网民通过活动官网(www.2008madinglin.com)报名,而报名电话(010-68712008/010-67018560)每天也不断接到广州市民的热情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