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重邀请赛交通方案 北航周边路段22至23日将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26  竞报

  竞报讯1月22日至23日,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举行“好运北京”2008国际举重邀请赛。1月22日至23日,每日8时至22时,将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一)由北航东门向西至田径场西侧路北口向南,经田径场西侧路至田径场西侧路南口向东,经田径场南侧路至篮球场南侧路路口向南至北航南门,由北航南门向东经校园南侧围栏至校园东南门,由校园东南门向北经校园东侧围栏至北航新主楼西南侧路口,由新主楼西南侧路口向东经新主楼南侧、东侧围栏至校园东门。在此区域内,除持有奥组委核发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专用车证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临时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二)由学院桥(不含)经学院路西侧辅路至学知桥,由学知桥经知春路至大运村路口,将根据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对车辆采取分流等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