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安保进入实战阶段 百余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9:3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胡建强李振斌)昨天下午3时,随着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一声令下,第29届奥运会崇文赛区奥运安全保卫工作正式启动,标志着市公安局奥运安全保卫工作进入了实战阶段。

  崇文区是中国奥委会所在地,同时也是中国奥运军团的主要备战基地。位于崇文区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作为中国竞技体育的大本营,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世界冠军的摇篮”之美誉。此次,将有8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陆续进驻大本营,备战2008年奥运会。

  为确保中国奥运代表团运动员和教练员的绝对安全,崇文公安分局启动了奥运安保实战阶段的安全保卫工作。来自分局多个警种的民警代表和武警、交警、保安员的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RJ1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