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察武警正式进驻训练局 体育健儿训练基地戒备森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从昨天开始,为了确保体育健儿全身心投入备战冲刺阶段,国家体育总局全面进入“戒备状态”。随着昨天下午仪式的启动,警察和武警正式进驻训练局。

  从昨天上午开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守卫就开始异常森严,非工作人员一概不得入内。上午9点30分,陆续有警车开进训练局。下午3点,训练局举行了一个启动仪式,迎接警察以及武警进驻。随着仪式的启动,武警和警察正式在训练局上岗。加上之前就有的保安,今后将会有三道岗负责训练局的安全工作。

  一直以来,训练局的安保工作都十分严格,24小时都有人巡逻。在奥运会越来越近的时刻,训练局请来警察和武警加强安保,是为了给队员们提供一个更为安全的环境。毕竟,相对于普通的保安人员,武警在安保方面受过更专业的训练。在临近奥运会的关键时期,必须防患于未然,包括5处大门岗位在内,武警在训练局内共有7个岗位,每岗一般为5人。为配合武警的工作,训练局还特意制作了新的证件,上面配有本人的照片,出入训练局时,须主动出示自己的证件,武警只认证不认人,没证一律不得入内。武警和保安主要以站岗值勤为主,警察的工作主要是日常巡逻以及负责突发事件的处理,且保证24小时有人值班。据悉,这种安全保卫工作将持续到所有奥运参赛队伍入住奥运村为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