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友车拼五环迎奥运 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迎接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2:20  竞报
车友车拼五环迎奥运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迎接2008



  昨天下午,新年第一天的北京寒气袭人,来自首都22家车友组织的500名车友不畏严寒,分别驾驶着400余辆红、黄、蓝、绿、黑五种不同颜色的爱车来到北京国际雕塑园北侧广场,开始进行“车拼五环,人组‘2008’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已经打破了由深圳广播电台用139辆小汽车拼成五环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500多名车友拼五环

  此次活动是由共青团北京市委联合易车会等22家车友组织举办的“微笑北京 奥运先锋”———拥抱2008北京车友迎奥运主题活动。昨天中午,当第一辆车准确进入划好的车位时,在场的车友露出了会心的微笑。随着一辆辆车按照工作人员的指挥,顺序到达指定位置,五种不同颜色的车成功地拼出了奥运五环的图形。接着,500多名车友手持红伞按照广场上的站位线,排出“2008”字样。当拼“2008”字样的最后一名车友站定时,广场上所有的人都屏住了呼吸,巨大的奥运五环图案和用车友手中红伞拼成的“2008”字样构成一幅壮观的图画跃然印在了国际雕塑园广场这张巨型“展板”上,现场所有人员无一不为眼前这幅壮观的图画而惊叹,顿时,广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奥运车友助威团发倡议

  在活动上,车友组织代表李云威代表首都广大车友组织表达了支持北京奥运、参与志愿服务的热切愿望,接着,北京奥运车友助威团代表王宏生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车友积极投身奥运志愿工作中去,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积极的贡献。之后,到会领导为参加此次活动的车友代表佩戴上微笑圈,向车友组织颁发了纪念证书,并为车友代表授“北京车友奥运助威团”旗帜。最后,大家共同倒数5秒一同欢庆新年、祝福奥运。

  竞报记者 顾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