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特林上诉不成被禁赛四年 百米飞人奥运梦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1:41  新浪体育
加特林上诉不成被禁赛四年百米飞人奥运梦成泡影

曾经的辉煌已远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美国《华盛顿邮报》披露,雅典奥运会男子百米冠军加特林因2006年尿检呈阳性而被禁赛,今天法庭对他给予四年的禁赛处罚,这就意味着他将肯定无缘2008年北京奥运会。

  随后,美国反兴奋剂联盟也证实了这一处罚,他们表示,通过三名成员的投票(2-1),最终给予加特林禁赛四年的处罚,而禁赛期将到2010年的5月24日。

  说起加特林的禁药事件,还要追溯到2006年的7月30日。当天,百米飞人表示被美国反兴奋剂组织告知,4月份在堪萨斯州进行的比赛中尿检结果呈阳性,不过,加特林随后否认自己曾经服用过禁药。第二天,美国反兴奋剂机构主席迪克-庞德透露,百米冠军加特林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由于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查出服用兴奋剂,加特林被处于终身禁赛。但经过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协商,加特林同意接受尿检结果不以任何理由上诉,作为回报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决定只对其禁赛八年,同时还允许他在适当的时候要求减少禁赛时间。

  不过,对于八年的禁赛,加特林依然感到有些严厉,他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因为一旦履行八年禁赛的处罚,那么加特林的复出时间将会在2014年,而那时他将年满32岁,而这对于他来说和终身禁赛并没有实质上的区别。

  对于这次的判罚,加特林的母亲也在电话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五个月的时间他们就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这只能用荒谬和可笑来形容!”加特林的母亲还表示,她将在晚些时候和律师取得联系,以便对今后的事情做下一步打算。

  但目前看来,加特林参加北京奥运的梦想依然没能实现。对此,我们只能感叹,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假日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