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露脸30分钟田亮狂揽18万 一脸甜蜜不答"当爹"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9:55  现代快报

  “新姑爷”田亮日前现身武汉,据知情人士透露,田亮露脸30分钟,便揽得18万元。

  结婚男人人气怎么样?剽悍!离活动开场还有一个多小时,小女生们捧着“田亮我爱你”、“田亮你真帅”的大幅宣传画,将见面会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当一身休闲打扮的田亮出现时,前后近20人护卫他,他笑着朝粉丝们挥手示意,看起来蛮亲和。“武汉是我的福地,我的第一个跳水冠军就是在武汉拿的。再说四川话与武汉话挺像,家乡话听起来就是亲切啊。”简单几句套近乎的开场白,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还有女孩抱着田亮宣传画激动拭泪。不少中年男子也学着小女生们掏出手机,对着田亮抢拍精彩瞬间。

  新婚刚好一个月的田亮满面春风,谈及“家”,一脸甜蜜。据报道,田亮与叶一茜不仅在京购置千万房产,在重庆、西安等地也拥有多处房产。一般家庭装修只会有一种风格,田亮却说自己的家至少有三种。

  从体育界“越界”娱乐圈,田亮绝对算不得一线男星,可娱乐圈耍大牌的“毛病”却学到不少。个人问题不能问,现场主持的提纲要一审再审。还没开问,主办方已向记者转达其经纪人的“几不准”,可临结束时有记者还不死心,大叫:“田亮!当爹了心情怎么样?”田亮闻声回过头,两手一摊,憨憨地笑,既不肯定也不否定。陈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