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联赛本周进入总决赛 上海辽宁将上演年度争冠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0:3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上周末,2007-2008赛季安踏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结束了A组循环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争夺,在关键性的保级大战中,湖北男排主场以1:3不敌河南男排不幸降组,而上海男排和辽宁男排则毫无悬念地提前一轮会师决赛。江苏男排同时也结束了今年的联赛征程,顺利完成了前四的预订任务。本赛季男排联赛第三名至第十名的座次已经排定。河南、江苏、八一、浙江、山东和四川队分获第三至第八名。名列第九、第十的北京队和湖北队降组。

  2007—2008全国男排联赛上周在战罢第18轮比赛后,结束第一阶段循环赛。上海东方邓禄普男排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以3:1击败浙江队,从而以18战全胜的成绩名列循环赛第一,晋级冠亚军决赛。总决赛将从本周开赛,决赛将采用主客场制:2008年1月5日、6日,上海男排将在客场挑战辽宁队;1月12日、13日,上海男排将回到主场迎战辽宁队。(赵晨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