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预订截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0:3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昨天正式发布公告,第二阶段门票预订已于2007年12月30日截止。

  公告中声称,第二阶段的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与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的预订工作已经结束,现在进入门票分配阶段。在此期间,不再接受新的门票预订申请。

  票务官网保证,无论是通过本票务网站还是通过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提交的门票预订单,都会在抽签结束后以电子邮件、短信或信件的方式通知在抽签过程中获得的门票。请确保提供的支付账户中有足够的款项或信用额度用于支付票款。

  如果第二阶段没有提交过门票订单,公告中也提醒:“您可以在2008年4月启动的第三阶段继续订购剩余的奥运门票。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的销售工作也将在第三阶段启动。”

  公告中还表示,在处理第二阶段门票订单及抽签分配的过程中,本网站的注册及门票查询功能暂时关闭。此外,票务官网还将随时公布最新的售票场次信息及变更声明,敬请关注。(李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