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可能缺席三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0:3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麦蒂昨天虽然来到了训练场地,但他还是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虽然火箭队官方给出的说法是每天观察,但肯定缺席与勇士比赛的麦蒂却说:“我恢复的时间需要用周来衡量,而不是天。”

  麦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膝伤,我也许会缺席三周比赛。”虽然在火箭与灰熊和猛龙的比赛中麦蒂缺阵,但球队在姚明的带领下取得了两连胜。直至昨天,麦蒂是否会出战凯尔特人和魔术的比赛还不得而知。

  麦蒂说:“我现在还是一样,他们告诉我三周,到目前为止我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麦蒂强调说:“我不仅是发炎,是伤到了骨头。我每天都在积极地治疗,感觉自己的腿使不上劲。至于什么时候复出要看我本周末的状态。”

  麦蒂在火箭队的位置人人皆知,他的得分和助攻为全队之首,但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只有一场打到了第四节末。在上月20日与魔术的比赛中他中途退出,紧接着与活塞的比赛他再次退赛。 (小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