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服务使者选拔启动 10幸运儿将在奥运核心区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2: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中国网通奥运服务使者选拔赛(四川地区)昨日启动,即日起21个市州的网上开始报名,参赛选手可通过大赛唯一指定官方网www.169ol.com进行报名。

  据了解,目前全国奥运会服务志愿者报名人数已经达到83万,而能进入奥运会比赛核心区服务的志愿者仅有数千人,竞争十分激烈。据本次选拔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四川地区有幸得到了10名奥运服务使者的名额,10位幸运儿将到北京进行两个月的封闭培训,届时将在奥运会比赛核心区服务。本次活动对象为年满16周岁不超过35岁的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