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队医要他休息主帅不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0:2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就在福拉多和杜伊为国家队缺乏前锋而头痛的时候,身为中场的国家队队长郑智,在英冠中却频频进球。昨天,在查尔顿与诺维奇的英冠联赛中,双方战成1:1,郑智带伤上阵攻进个人在队内的第6个进球。

  与诺维奇队的比赛,伤病还没有痊愈的郑智首发出场,这也是他连续21场在联赛中首发。诺维奇此前连续4轮不败,查尔顿上次联赛客场击败诺维奇恰好在86年前——1921年的节礼日。郑智在第21分钟为场面被动的查尔顿取得领先,他接到塞梅多的传球,然后骗过爱尔兰中卫多尔蒂,在禁区左侧左脚抽射从门将马歇尔身下钻入近角,1:0。这个进球也是郑智本赛季第5个联赛进球,这样郑智保证了自从今年8月加盟以来,至少每个月都能为查尔顿进一球的稳定状态。

  第29分钟,郑智与伊韦卢莫作踢墙配合,但门将马歇尔出击将球挡出,查尔顿再度得球传入禁区,瓦尔尼头球被马歇尔得到。此后,由于索德杰在第30分钟因双脚铲倒对手被直接罚下,郑智也因此要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第73分钟,哈克比左侧开出角球,鲁塞尔前点头球攻门,尽管鲍威尔在球门线上解围,球还是弹进了球门顶端,比分被扳为1:1平。由于对手的重点看防,加上伤病的影响,随后的比赛中,郑智并没有抢眼的发挥。最终双方平局收场。

  赛后查尔顿球迷对于主教练帕杜仍有一丝不满——队医认为小腿受伤的郑智需要好好休养一段时间,但是帕杜没有给中国足球先生这个喘息的机会,郑智仍然打满全场。 (晓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