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承敏等拒绝参加集训 韩国乒协首脑被迫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由于韩国乒乓球国家队主力队员柳承敏、朱世赫、郭芳芳等拒绝随韩国国家队前往日本参加集训,使得韩国乒乓球协会会长兼技术委员长千容石不得不宣布,主动辞去技术委员长的职务。

  前段时间,韩国前乒乓球国家队教练刘南奎和玄静和先后辞去了韩国乒乓球队主帅职务。刘南奎和玄静和当时辞职因为韩国乒乓球协会会长千容石过分干涉国家队队员的选拨等教练员分内工作,并在一些大赛选手的选派上也对教练员的决定进行干涉。

  主教练的先后辞职,被认为是韩国乒乓球协会亲会长派和反会长派的主要矛盾的后果,这种矛盾及主帅的先后辞职引起了韩国乒乓球国家队主力队员的强烈反感。在前往日本进行集训前,韩国乒乓球队集体表示将退出国家队的本次日本集训,理由是这种集训不能帮助队员们水平的提高。实际上,队员们是以此来抗议韩国乒乓球协会会长千容石的独裁。

  主力队员的决定,使得乒乓球协会会长千容石非常震惊。他决定辞去韩国乒乓球协会技术委员的职务,并希望以此来缓解队内的矛盾。(小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