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门票第2阶段预订剩6天截止 已收订单34万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21:00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12月24日讯 今天,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公布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销售自启动以来的总体预订情况。同时,提醒大家,距离第二阶段门票销售截止时间还有6天,希望公众能够及时做好2008年的奥运观赛计划,尽早提交门票预订单。

  根据此前北京奥组委公布的票务政策,北京2008年奥运会境内公众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已经于2007年12月10日启动,并将于12月30日截止。公众提交的门票预订单将不分先后顺序,根据预订场次统一进入抽签程序分配。预订渠道共有两种: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和分布在全国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

  截至到12月24日中午12时,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共收到境内公众提交的门票预订单34万余份,预订门票总量达到202万余张。其中预订奥运会比赛门票200万张,预订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2.3万张。根据统计显示,此次90%的门票预订单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提交的。

  从各地预订单提交的分布情况来看,北京公众提交预订单最多,已达到182,876份。京外地区订单提交数量排在前三位的是河北、广东和上海。

  目前,预订票量较为集中的前五个体育比赛项目为:艺术体操、乒乓球、跳水、花样游泳和体操,上述几个项目的门票预订数量已经远远超过可售票数量,而且中签几率还将会随着近期预订数量的不断增加而降低。同时,一些体育项目的决赛和半决赛门票的预订需求也明显高于同项目其它场次的门票,如男子篮球决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对于还没有预订奥运会门票的公众,北京奥运票务中心负责人特别提醒大家:由于此次预订的限购数量为每人限购2个场次、每场最多预订4张门票,为提高中签几率,希望您尽可能的避开这些预订量过大的比赛场次,适当选择一些非决赛场次门票,增加您成功购买门票的几率。例如,现代五项、铁人三项和皮划艇,这些运动的比赛场馆都是新建造的,具有较强的视觉效果,而且比赛项目本身也有很强的竞争性和趣味性,相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上这些运动项目。

  此次,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将于12月30日截止,具体时间为:官方票务网站于12月30日24时停止订单提交;中国银行代售网点于12月30日17时停止提交订单,目前距截止日期还有6天时间,请想要预订门票的公众尽快做好购票计划,同时,如您想咨询更多有关票务的信息,请拨打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热线电话:010-952008。(黎晗 张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