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口可乐弧形瓶设计大赛等你参加 秀我家乡助威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4:2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如果你想通过奥运会这个契机让全世界了解你的美丽家乡,那么就来参加“锦绣中国‘瓶’我秀”——可口可乐弧形瓶“秀我家乡”设计大赛。届时,不光你的家乡将有会被众人所熟知,你还将有机会赢取11308元的奖品,亲临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比赛。

  昨天下午,可口可乐弧形瓶“秀我家乡”设计大赛在中国美术学院正式启动,中国美院学生、奥运火炬接力可口可乐护跑手毛陈冰在启动仪式上递交了浙江省第一幅征集稿。毛陈冰给自己的参赛作品取名《憧憬》。

  只要你热爱绘画,从即日起到2008年2月15日都可以参加本次活动。参赛办法详见www.icoke.cn网站。最终评选产生的浙江赛区前三名作品将被制作成高2米的三维立体艺术瓶,在5月18日奥运火炬接力杭州城市庆典上展出,冠军作品还将在奥运会期间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展出。 本报记者 王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