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击剑赛上海男重团称雄 奥运冠军王磊扮演终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1: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天,全国击剑锦标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广州继续进行,结果上海男子重剑队凭借奥运冠军王磊在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逆转江苏队夺得金牌。

  在昨天男子重剑团体赛中,上海队和江苏队始终处于胶着状态,在第五局比赛中,江苏队突然发力,将双方的差距拉大到三剑。直到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时,上海队依然落后江苏队一剑。作为上海队包尾战的人选,奥运冠军王磊很快将比分追平,并在最后时刻连下五剑,帮助上海队以31比26战胜江苏队,获得男子重剑团体赛冠军。

  “输掉了个人赛,肯定给今天的比赛带来不小的压力。”王磊赛后说。在谈到昨天的比赛时,王磊认为自己已经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我感觉今天的发挥还算可以,打得比较放松,另外全队也很团结,在落后的情况下依然将比分反超,这个冠军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