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惨败引发更衣室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0:2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天,公牛在自己的主场以98-116惨败给火箭,迎来了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失利。比赛结束后,老臣本·华莱士大发雷霆。

  大本认为有些队友在场上的表现简直就是磨洋工,“我们需要做得更出色。有些时候,我们看起来就像一帮陌生人在一起打球。我们需要更加关心队友,为彼此的荣誉而战。你不是为了球队上场比赛,也不是为了主教练上场比赛,而是为了彼此上场比赛。我们需要彼此尊重,并做出最大的努力。除非我们这样做,否则都会在场上挣扎。”(晓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