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K不惊讶阿联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0:2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天,雄鹿主场以103-99拿下山猫。阿联全场拿下29分10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的首次两双,同时也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

  赛后小K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阿联的表现,在被问及是否对阿联的表现感到惊讶时,小K教练笑了笑,“易从来没让我惊讶过,要知道他在昨天训练时也有这样的表现。因此今天当他出手投篮时,我甚至认为球不会碰到篮筐(指空心投中)。其实在与国王的比赛中他就表现得非常好,只不过今天更令人难以置信。在他面前篮圈简直就像大海一般广阔,今天几乎每投必中,很少失手。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攻击手,而一旦当他打出信心时,他往往能够打出精彩的表现,这是我所乐于见到的。”

  在谈到阿联连续12投命中时,小K又打开了话匣子。“这是一个非常杰出的成就。他在比赛中总能找到空位出手的机会,而我认为一旦我们能够找到手感,球队将会上升到另一个高度。”

  球队老大里德赛后也对小兄弟的表现大加称赞,“这家伙实在太可怕了,居然连续投中12球!这个大个子正在加速成长,他不仅能投中球,而且还能抓到进攻篮板,真是令人敬畏。”

  (晓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