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苏红:心无旁骛备战奥运 完成我和汤淼两人的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苏红:心无旁骛备战奥运完成我和汤淼两人的梦想

   

  本报讯记者苏荇报道:离漳州集训还有十天,国家女排队员周苏红(见上图)可忙坏了,一边要坚持训练,一边要照顾进京治疗的爱人汤淼。不过她表示,一旦到封闭集训的日子,自己将心无旁骛,专心备战。汤淼进京才短短几天,能够陪伴在爱人身边,虽然甜蜜,但周苏红同时也觉得很累,身心都累。汤淼进京治疗的消息传出后,这几天到医院、打电话询问情况的人非常多,对此她叹口气说:“大家都很关心我们,但电话太多了我一遍一遍地说真是有点累。真希望大家能给我们一个宽松的环境,这样有利于他的恢复,也有利我即将开始的奥运备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周苏红决定稍后更新一下自己的博客,把情况写出来。

  爱人在北京治疗,自己却很快就要到漳州集训,但周苏红还是感到拥有了双倍的力量和信心:“奥运会是我们两个人的梦想,只是现在将由我一个人去完成,他非常支持我全力备战,我会放心地去战斗。”对于自己身体的恢复周苏红也显得很自信:“最近在北京恢复身体,看来情况还不错,虽然比不上最好的时候,但毕竟前段时间一直在休息,能恢复到现在这个程度,我心里就有底了。明年奥运会我的目标是:不仅要参加,还要尽自己所能,取得最好的成绩。”

  (编辑: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