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晓鹏李妮娜失金暴露最大问题 着陆不稳亟需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2月22日电(记者王昊飞、王镜宇)22日,在2007-2008赛季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赛第二站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教练纪东对媒体表示,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暴露出的最大问题就是着陆不稳。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共收获了2银3铜,赛前夺冠呼声颇高的韩晓鹏、李妮娜均与金牌失之交臂,但纪冬对此却表示:“能获得这样的结果,我已经很满意了。毕竟这批队员刚刚参加完全国锦标赛,之后又马不停蹄地来参加连续两天的世界杯赛,队员们都很疲劳,而白俄罗斯、加拿大等国家都派出了强手,我们能获得这样的成绩是很正常的。”

  纪冬同时指出,中国队参加本次世界杯赛重在练兵,通过两天的角逐和对比,教练组发现的最大问题就是中国队几名队员着陆不稳,李妮娜甚至在首日比赛中落地时直接滑倒在雪道上,其他队员也不同程度地暴露出类似的问题。所以,教练组下一阶段将专门就此对队员进行针对性训练。

  纪冬还说:“世界杯之后,我们将赴黑龙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依然是以练兵和发现问题为主要目的,而中国队长远目标依然是在2010年冬奥会取得好成绩,我们会尽力避免在温哥华出现同样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