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皓王楠捧“大王者杯” 王励勤半决赛失利更显暗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9: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2007年注定是属于王皓的,尽管刚在年终总决赛上屈居亚军,但昨晚的“大王者杯”决赛中,他以4比2力克马琳,报了一周前失利的一箭之仇的同时,也以年终排名世界第一的结果宣告,他才是2007年国际乒坛的“王中王”。

  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上,王励勤在焦点之战中,面对状态更为出色的马琳,在反手对抗中全面落于下风,虽然在中远台的进攻中偶有亮眼表现,但整体发挥不佳,尤其是第六局几乎放弃抵抗,全然不见世乒赛决赛时逆转马琳的顽强。最终,大力以一场黯淡无光的失利结束2007赛季,与此同时,他与马琳、王皓两人的积分差距也被进一步拉大,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似乎变得不可避免。在另一场半决赛上以4比3惊险取胜萨姆索诺夫的王皓则在决赛中延续了今年的强势,凭借关键球的处理到位,他以4比2拿下今年最后一项积分赛冠军。

  女单决赛由王楠对阵曾在半决赛中淘汰郭跃的李晓霞。前六局,双方战成3平。决胜局上,经验老道的王楠在落后时耐心地反击得手,最终以11比9、总比分4比3结束鏖战,拿下总冠军赛冠军,并再度引发奥运会资格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