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冬奥会高山滑雪冠军埃里克森滑雪时遭遇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8: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1日电 前冬奥会高山滑雪冠军斯特恩·埃里克森日前在盐湖城城市公园滑雪时,与一位9岁男孩相撞后骨折,现已被送往医院。

  事故发生在城市公园的鹿谷滑雪场,埃里克森是这个滑雪场的滑雪主管。埃里克森前一天在那里庆祝了他80岁的生日,但是没有想到第二天就在那里遭遇意外。

  医生诊断他锁骨骨折,此外,手腕也需要进行外科手术。主治医生哈奥德森透露,目前他的病情比较严重,间歇性失去意识。

  埃里克森在1952年挪威冬奥会上,夺取了高山滑雪大回转比赛的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