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晓鹏:其实我也很想拿冠军 实现大满贯是迟早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1:55  新京报

  

韩晓鹏:其实我也很想拿冠军实现大满贯是迟早的事
李妮娜和韩晓鹏展示银牌。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据新华社长春电 “这两天的比赛我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尽管没拿到冠军,但‘大满贯’是迟早的事,”韩晓鹏在22日再度与金牌失之交臂后对媒体说。

  昨日赛后接受采访时,韩晓鹏笑着说:“其实我很想拿冠军啊。但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不是冠军,但这名1982年出生的江苏男孩在长春依然受到了广大体育迷像对待冠军一样的礼遇。他一边频繁地应付着索要签名、合影的体育迷,一边微笑着说:“这两天的比赛我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尽管没拿到冠军,但拿到‘大满贯’是迟早的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