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伟金左脚任意球技惊四座 新帅一语道破绿城大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1:21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四十三岁的孙伟风采依旧不减当年,在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孙伟和队员们比起了任意球,在一对三的比拼中,孙伟以2∶0完胜球员组合。

  球员时代,孙伟就是中国足坛有名的“金左脚”,来绿城执教后,孙伟本周一直在观察队员,他表示,缺乏有特点、个人技术出众的队员是绿城队的软肋。“我喜欢有特点,用脑子踢球、有速度的队员,目前绿城还缺少这样的球员。”一周前,孙伟就和队员们约定,要和队员们比拼任意球,“我想我不会比他们差,到底结果如何,我们场上见。”显然孙伟对于自己的任意球水平早就心里有底。

  昨天上午的对抗结束后,绿城队推荐出了三名任意球技术较好的队员马成、胡明华、徐宁同孙伟过招。第一轮,马成一脚打在人墙上,而孙伟则打高,0∶0,第二轮,胡明华打高,孙伟则罚进,0∶1,第三轮,徐宁也打高,孙伟再度罚进,0∶2。在和队员的任意球较量中,孙伟完胜。比赛结束后,很多队员从心底里对孙伟敬佩,“的确,孙指导的任意球技术够狠的。”一名队员称。不过,马成对此稍有“看法”,“我以为我们每人都三脚呢,结果我们球员每人只有一脚,而孙导却有三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