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签约新前锋称非洲杀手逼小董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0:1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天来自曼联官网的消息,主教练弗格森证实,俱乐部已经和24岁的安哥拉前锋曼努乔·冈卡尔维斯签约,他将在非洲杯结束之后正式成为红魔的一员,他的到来也将进一步挤压中国小将董方卓的生存空间。

  24岁的曼努乔是一位有着很强进攻能力的射手,在为安哥拉效力的10场比赛中打进了两粒进球,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他一直是俱乐部Petro de Luanda的头号射手,在2006年他打进16球,而2007年则打进15球,效率惊人。他是凭借前段时间在曼联试训3周的优异表现而打动爵爷的,本人也表示了很强烈的留在俱乐部的愿望。

  弗格森对曼努乔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我们观察了他三个星期,感觉非常适合曼联,俱乐部准备和他签订一份三年的合同。他有身高优势,速度惊人,又有一定的技术,在进攻上能给球队很大的帮助。”同时爵爷还透露,助理教练奎罗兹早在6个月前就看上了这位球员。

  当前,曼联锋线上的鲁尼和特维斯的主力地位不可动摇,替补的第一选择是法国射手萨哈,还有传言即将回归的“瑞典老妖”拉尔森,加上安德森、伊格斯这种能客串杀手的“摇摆人”,曼努乔的到来将进一步威胁董方卓的地位。本赛季只能混迹在预备队的中国前锋的地位将更加边缘,也许转会是改变现状的唯一办法。

  (阿 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