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丝装病骗签名整蛊陈忠和 女排姑娘为汤淼送上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6:30  信息时报

  

杨昊手中拿着一箱牛奶和陈忠和走出电梯。
30分钟后,陈忠和与赵蕊蕊走出病房。
汤淼对着前来探望的人们举起左手,以示初步恢复得不错。 时报讯 前晚,国家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带着几个“高妹”探望了刚刚入住北京博爱医院的汤淼。作为汤淼妻子、国家女排队员周苏红的“娘家人”,陈忠和一行在向这个男排名将送去祝福的同时,也将欢乐洒满了整个病房。

  国家女排探病房内笑声不断

  当晚8点06分,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带着赵蕊蕊、杨昊、马蕴雯3名爱徒,陪周苏红一起来看刚刚从上海转院到这里的汤淼。赵蕊蕊、杨昊和马蕴雯还各自手里拎着一箱牛奶,跟着周苏红快步走向病房。但周苏红示意记者只能在外等候。

  在近半个小时的探访时间里,汤淼所在的病房传来阵阵笑声。显然,周苏红带着“娘家人”来探望,也让老公汤淼惊喜不已。姑娘们七嘴八舌地和“姐夫”开着玩笑,而陈忠和索性脱下外套,和站在门口的汤淼父亲闲聊起来。

  冒牌病友整蛊陈忠和

  这时,一名坐在轮椅上的中年男子突然闯入病房,向陈忠和索要签名。在如愿后,他又追着陈忠和在名字下注上日期。陈忠和耐心地满足了这名中年男子的要求,后者一边念叨着“谢谢”,一边抓住陈忠和的胳膊,颤颤悠悠地要从轮椅上站起来。此时,围在病榻前的女排姑娘们也停止了说笑,好奇地看着这名“不速之客”。

  当这个刚才还坐在轮椅上的“追星病友”稳稳地站在陈忠和面前时,周苏红突然大笑起来,“陈指导,你上当了!”陈忠和一愣,屋里头的老老少少也都乐翻了天。虽然被骗,但陈忠和并不介意。“多笑笑,这就对了!”当他看到汤淼也被屋里的气氛感染,不住地点头,“你还年轻,保持乐观心态,祝你早日康复,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入住高干病房住院费有优惠

  这次汤淼入住的4001病房是高干病房,也是博爱医院综合康复科最好的单间病房。在这间20平米左右的房间里,彩电、冰箱、微波炉等家电一应俱全。如果将这间高干病房分为一室一厅的话,那么从门口可以看到,厅里的茶几上摆放着一个硕大的果篮,4张真皮沙发可以用来接待访客。左侧的独立卫生间内,整齐地摆放着3套牙具和洗漱用品。而汤淼的“卧室”位于房间的最里端,这个相对隐秘的空间,不易受到外界的打扰。

  据悉,汤淼的住院费每天为700元,这已经是打完折的价钱。“听说那里以前要1200元,后来医院特殊照顾,给他们打了折。”一位汤淼隔壁病房的病友家属对记者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