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公布乒球总冠军赛参赛名单 张怡宁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21: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十二月二十日电(记者 邓霞 傅煜)第二届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今天下午在长沙公布了十六人参赛名单。卫冕冠军张怡宁由于伤病原因退出比赛,其名额由今年的世乒赛女单亚军李晓霞顶替。

  此次比赛被国际乒联确定为参加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最后一次积分赛。赛事结束后,国际乒联将根据比赛结果进行积分统计,并于明年一月一日公布二00八年第一期世界排名,并以此来确定二十个参加二00八年奥运会的运动员资格。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于斌向媒体公布了十六名参赛人员名单。其中,男选手包括中国的王励勤、王皓、马琳,韩国的柳承敏、朱世赫,新加坡的高宁,德国的波尔和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女选手包括中国的郭跃、王楠、李晓霞,新加坡的李佳薇、王越古,中国香港的姜华君,日本的福原爱和克罗地亚的鲍罗斯。

  据主办方介绍,除持外卡参加比赛的萨姆索诺夫、朱世赫、福原爱、鲍罗斯四人外,其余选手都是根据他们近年在国际乒乓球专业比赛的表现,由国际乒联决定的。

  本次比赛仅分为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两个项目。二十一日起,十六位世界顶级乒乓球运动员将捉对厮杀,角逐“女/男世界乒乓球总冠军”的桂冠。(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