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声援北京奥运 汪峰奥运会倒计时200天工体激情开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2:07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声援北京奥运汪峰奥运会倒计时200天工体激情开唱

嘉宾集体合影

声援北京奥运汪峰奥运会倒计时200天工体激情开唱

意外获赠鸟巢模型让汪峰高兴不已

  官方网站12月18日讯 2008年1月19日晚,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在北京土生土长的歌手汪峰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为喜欢他的歌迷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唱会——“2008北京•北京汪峰个人演唱会”。以此表达他这个北京人对奥运会的美好祝福。

  “北京情结”与“奥运情愫”的交相辉映

  热爱北京的人都或多或少有北京情结,而长在北京的人多多少少都有奥运情愫,汪峰——这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为我们奉上的这场演唱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两者的交相辉映。

  “北京这个让许多人充满梦想的文化之都,它的包容与大气是有目共睹的,北京又是来到这里的人们记忆中无法抹灭的一部分,它代表了太多:梦想,漂泊……对于每一个生活在这里的人有着不同的意义。” 汪峰这样说。

  对奥运、对北京汪峰有着特别的感情,正因如此他相继创作了《我们的梦》《飞的更高》《怒放的生命》《勇敢的心》《北京北京》等励志歌曲,并积极投身到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中来,不仅积极为北京奥运会写歌,还义务参加了歌曲的MV拍摄,而《我们的梦》这首歌一经推出就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在1月19日的演唱会上,这些熟悉却又让人满怀激情的旋律将再次响起。

  喜获珍贵“鸟巢”模型

  为了感谢汪峰对北京奥运会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的一贯热忱,在“2008北京•北京汪峰个人演唱会”开票仪式上,北京音乐台台长、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主任张勤女士代表2008年北京奥运会征歌办公室送给了汪峰一个镀金的鸟巢模型,这让汪峰仿佛如获至宝,立刻笑得合不拢嘴。

  汪峰同时透露,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200天系列活动之一的演唱会现场,还将有两位幸运观众获得神秘的大奖。(张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