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残健儿童牵手共享奥运 在交流中传递奥运关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34  竞报

  竞报讯(记者顾静)上周五,“北京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与特教学校牵手活动启动仪式暨东城特教牵手活动展示会”在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启动仪式上,来自北京盲人学校、北京聋人学校等23所北京市独立设置的特殊教育学校与23所北京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签订了牵手共享奥林匹克教育协议。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和平里三小的同学还共同表演了打击乐《小星星》、舞蹈《隐形的翅膀》、奥运歌曲《手挽手心连心》等节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