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政:应与北京奥运“首金”无缘 博客只谈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0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北航体育馆已于前日竣工,将承担北京奥运会的举重比赛,很可能是北京奥运会的首金诞生地。昨晚,雅典奥运会举重冠军张国政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女子举重项目会排在男子之前,他应该与“首金”无缘。

  昨晚,张国政做客新浪网。针对国际奥委会允许运动员在奥运期间开博,张国政说,他的博客上只写些生活中比较轻松的事,谈不上充当媒体角色。对博客的内容,队里也没有什么规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