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获奥运新媒体转播权 为互联网手机用户提供转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58  新京报

  本报讯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 昨日,央视与国际奥委会签约,宣布CCTV.com成为北京奥运会官方互联网/手机转播机构。这是CCTV继获得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权之后获得的另一项重要奥运会转播权益。这也意味着CCTV.com成为惟一一家拥有中国大陆和澳门地区奥运新媒体转播权益的机构。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说:数字新媒体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将扮演重要角色,吸引更多观众观看奥运赛事。在签约仪式上,有关人士表示,本届奥运会国际奥委会首次将互联网、手机等新媒体作为独立转播机构,与传统媒体一起列入奥运会的转播体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