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紧急反应员开训 全力保障奥运铁人三项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 通讯员王翠)昨日,北京奥组委铁人三项场馆团队“Emergency First Response 紧急第一反应员训练课程”在昌平区体育馆开课,此次训练课程是铁人三项场馆团队针对本场馆为开放式场馆的特点,结合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项目危险性较高的特点设置的培训之一。

  内容包括首要救护的8项技巧、急救的4项技巧,培训结束后要求进行严格的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方能颁发“紧急第一反应员”合格证书。据介绍,4名培训人员来自目前国内高水平的紧急第一反应员专业团队。此次培训为期4天,将为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期间的各国运动员、各类注册人员和大量观众提供最安全的人员保障,为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的圆满成功做足功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