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系列赛男女同工同酬 三年后汤尤杯赛分道扬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8:00  天津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 世界羽联官方网站消息,世界羽联日前在其理事会会议上作出决定,将在2008年超级系列赛中实现男女同工同酬。

  世界羽联第一副主席古纳兰说:“在历时一周的会议中,实现男女同工同酬是主要议题之一;随着女运动员的增多,我们应当给予她们更多的肯定,应当给予她们同男运动员一样的待遇。”

  “我们将尽快在明年的超级系列赛上实现男女同工同酬。”他补充说。

  此外,古纳兰还表示,为了突出女子羽毛球运动,世界羽联决定将2010年的尤伯杯和汤姆斯杯赛分开举行。“我们希望女运动员有她们自己独立的比赛,所以到2010年,尤伯杯将在有别于汤姆斯杯举办地的另一个地方举行,以突出尤伯杯的地位。”他说。

  理事会会议还决定成立运动员委员会,并授予伦敦2011年世锦赛承办权以及将在明年初召开特别大会,投票决定主席姜荣中的去留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