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南中国海国际自行车赛广州站比赛即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4:5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19日电(记者贾文军)第12届环南中国海国际自行车赛广州站比赛将于本月26日在广州举行。

  环南中国海自行车赛是国际自行车联盟认可的较高级别(2·2级)的国际性赛事。这一比赛自199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1届,每届都吸引了来自欧洲、大洋洲和亚洲的自行车好手参加。今年该项赛事设香港、深圳、东莞、广州、佛山、中山、珠海和澳门8站比赛,比赛从12月23日开始,30日结束。

  据介绍,参加本届赛事的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瑞士及澳大利亚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19支队伍、120名运动员。中国香港名将黄金宝也将参赛。

  广州站比赛将在广州大学城举行,赛程约117.5公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