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泳领军人放弃高原冬训 齐晖不再尝试冒险方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4: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就在国家队选手南下昆明海埂基地集训时,中国女子游泳领军人物齐晖却仍然留在北京进行训练。日前,齐晖现身祐康集团和中国游泳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她信心十足地表示,争取以最好的成绩回报家人和泳迷。

  去年底,齐晖冒险采用“高住低练”,但却在墨尔本世锦赛上遭遇惨败。失利后的齐晖再也不敢大意,这次冬训不仅不上高原,还放弃了全国游泳冬季赛,“我将参加明年3月在‘水立方’举行的好运北京测试赛,希望检验一下自己的冬训成果。”

  为了激励中国游泳队员取得好成绩,祐康集团还专门打造了高达2008毫米的汉白玉巨鼎,放在国家游泳管理中心的门前。齐晖表示:“我现在主要是专心训练,闲暇之余还要完成在北京体育大学攻读的硕士学业。”22岁的齐晖笑称自己现在还是“孤家寡人”,根本没有时间去谈恋爱,“我相信努力终归会有回报的。”她说。(小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