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剑全锦赛江苏获女佩团体冠军 谭雪脚伤放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昨天,全国击剑锦标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天的比赛在广州结束。广东男子佩剑队和江苏女子佩剑队获得了冠军,缺少了谭雪的天津女子佩剑队仅获得了团体赛第四名。

  在昨天的比赛中,广东男队和江苏女队分别在决赛中战胜了辽宁男队和上海女队,获得冠军。作为中国女子佩剑队的领军人,谭雪此前问鼎了女子佩剑个人赛的冠军,但由于脚踝的老伤复发,并没有参加团体比赛,这也让天津队在三四名比赛中不敌广东队,获得第四名。“我们的队员因为实践机会太少,所以没能在击剑锦标赛中获得好成绩,但从比赛中可以看出,所有人都很努力。”谈到此次团体比赛时,谭雪说。

  全国击剑锦标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男、女佩剑的国家队队员将继续留在广州训练,22日返回北京,男子花剑的国家队员将在今晚回到北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