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闹赛场男柔教练认错 主动承认情绪过激判罚无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在男柔奥运选拔赛大闹赛场的黑龙江队教练昨天主动向当值裁判承认错误。

  男柔奥运选拔赛第三站比赛前天在成都举行,在当天下午一场黑龙江选手与山东选手的较量中发生了不和谐一幕:当时黑龙江选手被判进攻消极,这一判罚引起黑龙江队教练组的不满,一位教练更是冲到裁判长面前,指着当值裁判大声质问,比赛随后被迫中断,这名教练最终被劝离赛场。

  事情仅过了一天,这名教练昨天主动找到当值裁判承认自己情绪当时有些激动,认为判罚是没有问题的。国家举柔摔中心柔道部部长熊凤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裁判的判罚是没有问题的,这名黑龙江队的教练认错态度很诚恳,不会受到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