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冕冠军经历失利之痛 卡佩里尼期待08年走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1:05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经历失利之痛卡佩里尼期待08年走出困境



  新浪体育讯 燕璐

  卫冕冠军之痛,痛在卫冕。这种痛从本赛季开始一直困扰着卡佩里尼。

  在无奈退出沙迦总冠军赛站的比赛之后,卡佩里尼在积分榜上落后另一位芬兰选手萨米·瑟里奥4分的成绩,很多人都在说,卡佩里尼离今年卫冕的目标已经越来越远。俗话说,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卡佩里尼本赛季卫冕失利,这一点在意大利人高迪奥·卡佩里尼体现的淋漓尽致。

  沙迦年度总决赛,芬兰选手萨米·瑟里奥从位赛到杆位赛一直稳居第一,正赛则从发艇即牢牢掌握局势,一路遥遥领先,最终以54.01分的成绩再获分站冠军,以104分的年度总积分,领先高迪奥·卡佩里尼4分,获得了自己在F1摩托艇世锦赛赛场的首个年度总冠军。

  作为九届F1摩托艇世锦赛冠军得主,卡佩里尼不会如此轻言放弃,他的体内流淌着冠军的血。请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熟悉他的朋友都坚信,卡佩里尼一定可以走出目前的困境,及时调整好状态,迎接2008年的比赛

  此时此刻,我们不仅仅想到了那最后一站比赛的颁奖典礼,卡佩里尼站在亚军的领奖席上的心酸,我们想的更多的是在下赛季,卡佩里尼是否还会继续征战F1摩托艇世锦赛?是否还会以卫冕者的姿态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我们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