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一抹红色总在前方:沙迦决赛 海外华人的节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0:06  泓鼎国际
那一抹红色总在前方:沙迦决赛海外华人的节日



  董 斌

  中国泱泱大国,拥有十三亿人口,世界平均每4个人中便有一个是中国人,或者有着华人的血统;勤劳朴实的中国人,为了人类的繁荣发展,他们工作在世界的每一个国家。可以自豪的讲:中国人的足迹已经踏遍整个地球,即便是太空也已经被我们征服,国人下一个目标就是要踏上月球!虽然华人生活在世界各个角落,但是真正属于我们华人的节日,应该只有传统的春节更加值得期待和重视。

  2007年,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出征阿联酋,在沙漠绿洲之城的沙迦,中国队完成全赛季比赛,并创下历史性最好成绩:团队积分跻身世界前十!这不仅仅是国家的荣誉,也是全体华人的荣誉——中国人已经屹立在顶级水上运动的的巅峰之上!诚然,中国队的成功离不开国人的支持,在成就历史的一刻,在沙迦,我们看到五星红旗在观众席上鲜红耀眼,当地华人自发来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摇旗呐喊!这真正的铸就了民族荣誉感和团结一心的凝聚力,在当地华人的支持下,中国队创造了奇迹、创造了历史;同样为中国队摇旗呐喊的当地华人们,此时此刻也像在欢度农历新春一样,感受着我们全球华人的节日,那民族骄傲与自豪感动着每一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