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室内马拉松赛提前开跑 丰厚奖品成参赛最大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7:41  厦门晚报

  

厦门室内马拉松赛提前开跑丰厚奖品成参赛最大诱惑

  本报讯(文\图 记者 王蔚然)作为2008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和厦门体博会配套活动的“2008钢宇厦门室内马拉松赛”近日在SM商业广场内一楼中庭进行了第一场选拔赛,现场报名参赛群众络绎不绝,比赛气氛热烈, 共有1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30名晋级复赛。

  据介绍,2008钢宇厦门室内马拉松赛分为选拔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选拔赛有三场,另外两场将分别于12月23日、29日的下午在中山路步行街和瑞景商业广场进行。三场选拔赛将选拔100名选手进入复赛和决赛,复赛和决赛于2008年元月3日-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进行。

  “厦门(室内)马拉松赛”是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和厦门体博会的一项主要配套活动。厦门钢宇工业有限公司在冠名“2007厦门(室内)马拉松赛”获得了成功后,将继续冠名“2008厦门(室内)马拉松赛”。“2007厦门(室内)马拉松赛”是在跑步机上来完成马拉松赛程,而“ 2008钢宇厦门室内马拉松赛”是在健身运动脚踏车上来完成马拉松赛程。赛事组织单位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奖金, 除了所有参赛选手都可获得小礼品外,所有进入复赛的选手还可获得华夏山二实业公司、日月谷温泉准备的丰厚奖品,决赛第一名可获得万元大奖,二、三名也将分获5千元和3千元的奖金。

  市民可通过厦门体博会官方网站www.sgfxm.com和赛事协办单位厦门宝力豪国际健身俱乐部的电话报名(0592-2082008)。

  “迎奥运—献爱心—传承马拉松精神”是2008钢宇厦门(室内)马拉松赛的活动主题。据厦门钢宇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鉴育先生介绍,钢宇公司在“2007厦门(室内)马拉松赛”期间将50台比赛用的跑步机全部捐献给希望工程,进行义卖来资助贫困大学生, “2008厦门(室内)马拉松赛”也将在比赛结束后,将价值125000元的50台健身脚踏车,全部捐献给希望工程进行义卖,继续资助贫困大学生。

  厦门钢宇工业有限公司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由钢宇公司冠名的钢宇厦门(室内)马拉松赛既是健康马拉松,也是爱心马拉松,它传承马拉松赛精神,也传承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